close

_MG_1228.JPG 

 

最近朋友介紹了一份工作給我
是當議員候選人的助理兼攝影師
就是拍一些他跟群眾的互動以及活動攝影這樣

今天辦了個活動

叫做慶祝父親節關懷弱勢義剪

 

先看看照片
再來看我說些甚麼吧 

_MG_1198.JPG

 

 

_MG_1203.JPG

 

 

_MG_1323.JPG

 

 

_MG_1324.JPG

 

 

_MG_1326.JPG 

 

 

 

其實在拍攝過程中
我注意到這兩個伯伯

 我不清楚他們的背景是甚麼
 只是他們惆悵的表情 讓我感觸
 很深很深

或許是我太過於敏感

候選人們為了博得大眾的注意
最普通就是舉辦活動或得上報的機會
當然我有參與會議討論 


不管這個活動出發點是做秀還是關心
現場再拍攝活動的我
看到了這兩個伯伯都讓我自己心情陷入非常不堪以及難過
那種思緒下讓我差點無法繼續進行我的工作

尤其是第一個伯伯給我的感覺更是強烈 

我真的為那些受到政治操弄下的人們感到難過 


我回家之後
跟家人討論了我的一些想法

我媽說
這畢竟是你的工作,你還是必須跳脫出你的情緒,讓作業可以繼續。
人都會有惻隱之心,可是你必須去面對這些事情在你面前發生,並且持續的在我們的生活周遭持續發生。

 

你們說呢?

 

我在處理這些照片的時候
心情仍舊是難過的
在過了12個小時之後。

 

由於今天是父親節
那最後還是應該放些應景的音樂
來感謝天下的爸爸,爸爸節快樂。
往後的每一天也要繼續愛護你的老爸。 

 

明天有機會再討論我老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jo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