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的時候
女孩問我能不能幫他們拍片

因為當下不能決定
所以拖了幾天才給他答覆

身為女孩的好兄弟
當然是要去的!!
其實是想要紅!!!!

到了約定的麥當當
女孩給我看了他們的分鏡
我當下唯一的念頭就是

"挖汙~我怎麼都看不懂"

XXXXXXXXD

還是女孩一貫的畫風
沒圖沒真相
他大概也把那些分鏡燒了吧

吃完麥噹噹

就換我出場了!!
哼哼
本大爺可是天生的細胞!?戲胞!?

所以我亂幫自己加了一堆戲
我真的沒有很想紅

"記得歐!!你要從女主角身旁擦過,可是不可以看他歐" 女孩說
"那我可不可以用衝的衝出去然後把他撞開!!!!?"
"怎樣撞開"

於是我示範了一次

"................你按劇本走好了!!"
"然後你要跟主角打招呼,從遠方就跟他說 hey!走啊!吃飯了"
"這樣大喊吃飯超智障啊!!!!!!!!!!"
"你就喊啦!!!!"


所以我乖乖的完全沒有按照劇本走
我看到女主角就想笑啊!!!!
我得了看到女主角不笑就會死的命!!!(騙人布口氣

一切都是女主角長得太好笑

光是經過女主角旁邊就NG超多次
我是一個愛笑的小孩阿!!!
笑起來眼睛還會瞇起來呢
多麼的天真!!!

可是因為是連著下去的場景
所以一直拍不到小帆那邊

之後女主角的部分拍好了
我把台詞改成...
"hey!!你有沒有收衣服啊!!!我沒地方曬衣服了"
"歐~我收了啊!!"
然後按照劇本走的話就是我跟小帆要走離開現場

"白癡歐!!!為啥打招呼是問他有沒有收衣服啦!!!!!!"
"一樣是打招呼不是嗎...?"
"可是他說他有收衣服那幹嘛要走離現場!!!"
"劇本這樣走阿"

我老愛幫自己加戲

所以我又NG了 XD

拍了很久
終於拍好了 XXXXD
因為我終於認命的沒有亂加戲
他們全組應該都想揍我 XD

之後回家就有人MSN問我
"欸,你今天拍片拍得怎樣"
"不錯阿,瘋狂NG"
"你演甚麼"
"路人,主角的朋友"
"那小帆演甚麼"
"主角,路人的朋友"
"那他有台詞嗎?"
"沒有。"
"那你有台詞嗎?"
"有啊!!!!"
"憑甚麼主角沒台詞,路人有台詞"
"不知道欸,而且NG都NG在路人身上 XXXXXD"

真的想到這件事情就覺得很好笑
女孩也沒有太在意我亂加戲的事情

女孩認真工作的表情很迷人

以下是女孩的真相
他單身。



01.jpg

 

 

 

F1000035.JPG 

 

 

 

 

 

F1000034.JPG 

 

 

 

 

 

F1000033.JPG 

 

 

 

 

 

F10000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j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